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循環

當一回合閃電俠

自從加入馬特市,我常在「現身」(在馬特市遊蕩,天天入場)與「失蹤」(不見人影,完全不想進場,連按入都沒有)的狀態下循環。這次我好像消失了3個月多?雖然進來了,但還沒有想遊蕩的感覺,不知道我又會消失多久?

但我知道我的「待辦事項」裡還躺著幾件事。我還自己欠著自己:

1)「窺探憂鬱的世界」的系列文。

2)每個月的「520支持馬特市民」的閱讀與支持活動。

我知道的,我一直記得的,只是尚在失蹤狀態,總是會再回來的。

1)我有陸陸續續(斷斷續續)的閱讀與記錄心得,只是還沒把文章寫出來,另外,圖書館預借的書也還沒完全到達,所以這一系列文章大概要再等等吧!

2)5月份喜歡的文章已經列好了,支持的馬特幣也等著了,但我失蹤一陣子了,所以還沒做後續,還有錯過這幾個月的文章跟支持還沒讀,我大概會等哪一天“奮發圖強”時補完吧!

等著,只要我還沒死掉,我會記得完成我的承諾。

憂鬱症治療了3年多了,還是時好時壞,去年可以2-3個月回診一次,今年又成了每個月回診一次,今年似乎不太穩定,不過最近還算平靜,只是沒太多動力,我沒有乖乖運動,我叛逆,放飛自己。

沒有前同事(太后與小公主)之後,日子一片清新宜人。讓他們消失在我的世界,確實有助於我的病情惡化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