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職場碎碎念2021.02.17

對你們的言行我回以一個微笑,其實心裡盡情地評論你們,你們有討厭我的權利,我也有鄙視你們的自由,只是我沒有說出口而已。


開工第一日,成堆的東西本來輪到小公主做,但她年前故意轉移給我,完全就是一個心機錶,金玉其表敗絮其中,不是個好東西。因為東西很多所以我做的很小心也很細心,太后找碴1.她說少了,要重新翻找,我問:少了什麼?她自己邊說邊兌才發現沒有少,我很清楚地再問他:還有少嗎?都到了嗎?她才說:到了,但她沒有給我道歉。找碴2.最後她整理完了少了一張某日的東西,但我完全沒有碰到那一天的東西,那是太后弄的,但她在處理那一張時都沒有說那是她自己漏掉的,一副好像是我漏的一樣,她始終沒有對她漏掉的說聲抱歉。找碴3.兌閱時,我一一打勾,並對“多的”與以告知,旁邊她寫重複的我就沒有兌,況且我在告知“多了”時太后自然就必須要複兌了,但她自己沒有寫清楚、說清楚,也沒有對於“多的”複兌好,才會最終數量有誤,她沒有認錯,反而一直說別人,還碎念“早上就該處理了,下午找很奇怪”,我在心裡白眼:那是你自己的問題怪誰阿!...除此之外,太后跟小公主開工第一天就犯說三道四的病,實在很吵,有種去當事人面前唧唧歪歪!在上班的時候可不可以沒事閉嘴?...太后說她“最辛苦”時,怎麼不說她薪水比較多?不同職位,領不同薪水,做不一樣的工作是正常的好嗎!

開工第一天,我的病情不太好,我還是去上班了,雖然開工紅包有200元,卻是從薪水扣的,我覺得有點可笑,其實大可以不要扣也不要拿,所謂“福利”來自於自己的微薄薪水裏,還稱得上是“福利”嗎?只是說的好聽罷了!

病情不佳的狀態下,我對“小事”更加的不爽了!不發洩一下,我怕我會揍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