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人生是一條需要陪伴的路

打自懂事以來,生活裡有父母及兄弟姊妹,一路吵吵鬧鬧的從幼兒園到小學,一起青春的國中到高中,再到成年的大學,然後邁向成人世界,我們一起從學生生活到進入社會,就這麼理所當然的有大夥的陪伴,即便人生有來來去去的朋友們,我的世界永遠有家人的陪伴。


隨著歲月的增長,人生裡來了嫂嫂和弟妹,姪女和侄子,即便兄弟各自成家,對我而言依然是有一家人的陪伴,我習慣且理所當然,我無法想像當人生走向失去家人會是什麼樣子,一個人就沒有了生存的必要了,所以我自私的希望我能走在家人前頭離開世間,在那之前這個世界有家人陪伴我走完人生,這輩子就這樣吧!


有一天弟弟說:沒有誰能永遠陪著誰,爸媽不會永遠陪著你,姊姊也不會,而我更不會陪你。雖然臭傢伙說的沒有錯,但本姑娘就是不能接受!反正我就是要有家人陪我!要是都走了,那我留著幹啥啦?當然一起走唄!也許很多人會留戀這個世界,但對我而言倒是沒有啥好留戀的,只是因為家人在這個世界,所以我還在這裡。


我的人生就是一條需要家人陪伴的路,如果不再有家人的陪伴,那麼人生這條路就該結束了,活著真是太麻煩了!要不是因為家人,我才懶得繼續走下去咧!神都知道我超想罷工地!唉!真不知道還得走多久才是個頭咧?嗚呼哀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