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社區活動文:用詩歌禱告~《剩餘生》

我喜歡古詩,但不是很難咀嚼的那一類,有點古詩加上現代詩那樣,順口、好懂,也較能瞬間觸動人心的詩詞。

🔺作者:宋·無門慧開禪師的禪詩

詩名:《頌平常心是道》

原詩文: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與憂鬱症共處,我需要平常心面對人間,為了一個平靜的人生而禱告,希望年年都有好時節,伴我度過剩餘生。

🔺用禪詩原文+自寫詩文

詩名:《剩餘生》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若能季季好時節,何來憂鬱纏人生?

祈願平靜度餘年,但願不再有來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