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計劃有變,鞠躬致歉

<窺探憂鬱的世界>計劃提案,由於不符合Matty的提案,所以計劃有變,在此鞠躬致歉,感謝支持我的人,也很抱歉!由於不符合所以大家可以不再支持提案文喔,為我的愚笨解讀錯誤就亂計劃提案感到抱歉,我總是欠缺思考就衝了,所以常常跌的狗吃屎,(姊姊對此並不意外,真是太了解我了),而我改不掉壞習慣,腦袋閃過去,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行動了。

不過,雖然不符合提案,但我的計劃還是會完成,只是計劃有變,我把前兩篇發文日期延後了,主要是因為第一本書絕版了,居然買不到,上圖書館預借了,但似乎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取的到書,(在此彰顯了我的計劃漏洞百出的窘境,真是汗顏),除此之外,我想我計劃時似乎太急著完成,所以給自己的時間太短,所以我打算放慢腳步,慢慢看、慢慢寫,另外,大概會加入幾本其他的書單,所以完成計劃大概要明年2021年囉,一起活到明年吧!~(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