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
慢慢

喜歡文字帶來的感動,隨筆分享我的閱讀

好文案,都有強烈的畫面感【簡報式重點整理】

因為是一本工具書,這次就以簡報的方式跟大家重點分享,希望看完的各位可以快速汲取這本工具書的重點。


第一次用Canva,簡報的製作方式還蠻直觀的,而且分享也很方便。

好文案,都有強烈的畫面感,作者蘇芯

連結在這 ⬅⬅⬅點我點我

這是一本還不錯的工具書,雖然我距離寫文案的工作很遙遠,但是非常佩服那些能寫出超吸睛文案的人。

看完後也不代表就能寫出些什麼,但至少可以理解更多消費者心態,以後買東西的時候可以多點理性,不要這麼快就被抓住啦 (笑)。


第一次作重點整理,有看的朋友如果有什麼意見歡迎留言!

字太小、字太多還是配色很醜XD

都請跟我說啦,希望下次能做更好。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