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森egg
艾莉森egg

一個不平凡的上班族/斜槓平面設計師/還會一點美容/喜歡做料理甜點/對手工藝超有興趣/啊!對了,愛看韓劇聽K-pop

嗨~你現在收看的是-艾莉森新人打卡!

一個不平凡的上班族/斜槓平面設計師/還會一點美容/喜歡做料理甜點/對手工藝超有興趣/啊!對了,愛看韓劇聽K-pop!

大家好,我是艾莉森。
是個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休假之餘會接一些設計案子,畫畫圖,看看劇,耍耍廢
偶然的來到Matters,目前還在摸索當中,很期待往後在這裡的發展。

今年7月,先是在potato media開始分享生活札記,最近開始看到一些介紹Matters的文章,經過一番了解,我註冊成為馬特市市民了⎝(◉⩊ ◉∙)⎠

為什麼會開始寫文章?
  • 首先,當然是 創作有價 的制度。
  • 我平時不愛講話,聊天只能尬聊。
    但是透過文字,我比較能分享心裡的想法,雖然文筆不是太好。
  • 重拾紀錄生活的習慣。
    現在想想,以前的無名小站、pchome報台,是國高中時期最常用的平台,幾乎每天都會更新文章。
    自從有了FB和IG之後,轉變成發照片和限時動態居多,現在回去看照片,覺得當時沒有好好用文字紀錄是滿可惜的事。
我想在Matters分享的是......

興趣與工作。
也許是上班日常;也許是設計插畫方面,分享我的作品或是接案經歷;以及我的小小興趣們。
雖然不擅長寫長篇文章,但是絕對用心分享。


謝謝在還沒有任何一篇文章的情況下 @evahe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的追蹤
很高興來到Matters,期待認識各位,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艾莉森新人打卡time~

可以在以下平台找到艾莉森生活札記

📍艾莉森egg | potato media

📍艾莉森egg | youtub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