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球
小毛球

我是一位二年級學生,如果我作的文章不太好,請多多包涵。我不一定能每天作文章,希望不要見怪。

Family Day

(编辑过)
4天假期

星期四,什麼也沒做。(上午上完課,上到兩點45分,回到家大概三點幾。)

星期五,照樣什麼也沒做。(很無聊🙄)這一天是教師發展日,第一天假期。

星期六,去了Murakami House.。(… 不知道用哪個「。」,第二天假期。

U

星期日,去了Beaty Biodiversity Museum,第三日假期。

晚上去了別人家玩到11點。


礦石
藍鯨的骨

星期一,去了Britannia Mine Museum,第四天假期(最後一天假期,Family day)

當時收

當時手很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