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球
小毛球

我是一位二年級學生,如果我作的文章不太好,請多多包涵。我不一定能每天作文章,希望不要見怪。

平浪之風雨

龍耀雲的平靜之魔龍終於打敗龍靜雲,龍靜雲便輕聲地說:「我們的神,求祢將我的平靜風浪賜給大家和妹妹,願大家生活得幸福,阿門!」龍靜雲慢慢地散發,同時她的妹妹龍耀雲因為太傷心而昏迷。

龍靜雲

作者:@小毛球

繪者:@Audrey


(介紹)

從前,有一位少女叫做龍靜雲,她有一位名叫龍耀雲的妹妹他們都是平海族的小公主,平海族的人都擁有綠加白的眼珠,而且他們的性格都很溫柔。


作者:@小毛球

繪者:@Audre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