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球
小毛球

我是一位二年級學生,如果我作的文章不太好,請多多包涵。我不一定能每天作文章,希望不要見怪。

看超級月亮

我姐姐望向後面時,他看見湖水綠的天空。

五月時,爸爸媽媽帶我和姐姐到海濱公園看超級月亮。當我們正向着碼頭那邊走時,我看見一個月亮,我說:「你看到那裏有一個月亮嗎?」媽媽說:「那不是街燈嗎?」我說:「當然不是那街燈!」媽媽說:「怎麼可能不是街燈呢?欸不是,那真的是月亮耶!」當我行到海濱公園的碼頭時,我看見的月亮比我想像中還要大。第一次看見紅色的月亮,我感到很驚訝也很開心,我覺得很特別,因為平日那麼小的月亮,怎麼可能會變成現在那麼大的呢!

     突然,姐姐叫我看看後面,當我看後面時,一片湖水綠的天空映入眼簾,我說:「很美啊!我第一次看見那麼美麗的天空。」姐姐說:「什麼?難道你是第一次看見的嗎?」我說:「當然啦!我怎麼可能看過那麼多次呢!」

      姐姐說要用爸爸的電話為月亮拍照,可是無論她怎樣嘗試,拍出來的月亮也十分模糊不清。最後,爸爸叫我們等媽媽來再嘗試。過了不久,我們終於可以用媽媽的手機來拍照了,媽媽對爸爸嘆氣地說:「為什麼你的手機總是不能拍到月亮呢?」爸爸說:「可能是太舊了吧。」 我問爸爸:「為什麼這裏也可以不帶着口罩呢?」爸爸說:「因為這裏風很大,所以不用那麼擔心。」

     一會兒後,爸爸媽媽說要走了,所以我們就離開海濱公園,在離開期間,我和姐姐看見一片閃亮的大海,我說:「很美啊,姐姐你覺得如何呢?」當我看看姐姐時,我發現原來姐姐一早就在拍照了,姐姐問我:「你這個意思是那片海很美麗嗎?」我說:「當然啦!」

前幾天,我說:「什麼?原來有月亮看啊?」但是,當媽媽回來時,媽媽跟我們說:「今天因為太多雲,所以看不到月亮。」然後我邊哭泣邊說:「什麼?我明明已經快能夠看見月亮時,怎麼又給雲遮住了……嗚嗚嗚(哭的聲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