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旸
林旸

Toronto

一些不被爱的女孩子们

我终于找了喜欢的店铺,但我却忘记了喜欢什么写什么。

那就换一家,去写申请啊吧,勇敢一点小朋友。现在的过程是未来生活的常态啦。

写这篇的初衷,是发现了一些身边不被爱的女孩子们。

上学早一年, 同龄男孩上学晚一年,生育后不被爱的妈妈,不用给女儿赚钱的爸爸,一直躺平,这样的家庭氛围和智力,不被爱好像从很小就开始了,就到社会上,阿姨们也更喜欢的男孩子们,女孩的求助似乎除了穿的很漂亮会被注意到,其他都没有 。

对以上学早一年的痛苦我是深有体会,同学很多是大我两岁的。他们的智商专注力都大于我,而我透支了童年玩耍和无数次尝试,情绪稳定变成了到后来还是很久以后毕业。我还有时间,但是空白的几年里,我一直在对自己进行再教育。现在在带一个小朋友发现原来一个小孩被爱如此容易,很容易被满足,来自别人的喜欢会变成细细碎碎的快乐,变成爱自己,尊重自己,精力放在喜欢切rewarding的长期事业里。

现在的我的生活可能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一切,美好的季节,下雨也温柔的天气,比体制内还稳定的到月发工资,喜欢且具有创造性的工作,沟通也顺畅,互相尊重欣赏,有一两个聊得来的朋友,偶尔孤单想哭,但还行,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在往自己想去行业努力。倦怠了就能出去旅游,近或远,父母也支持。现在的生活,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一种。

我后来也遇到了被爱的对象在陌生人这里找到家的感觉,是令人愉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