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手作黏土🤍鮮奶油草莓布丁🍮🍓

在布丁上點綴鮮奶油和草莓,看起來更美味了!!

上次分享的彩色毛毛蟲的黏土作品,在像特市有一位讀者回應我說她女兒也試著做了一隻😆看來我要多多發發黏土作品了~

今天分享的是可愛的布丁🍮

雖然比起布丁我更喜歡吃奶酪,但是幾上鮮奶油的布丁感覺好美味呀!!

最近一直在處理樂高作品的收尾,好煩呀~明明就差最後一步了,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但是放上去又覺得不是那麼合適😩所以又要重頭來過,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