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阿里山下的鑽石💎

明明是晚上,月亮高高的掛在城市的上空,但是天空卻有橘黃的漸層;山下城市的燈光很閃耀,一閃一閃的就像是一顆顆的黃金鑽石。

前天去阿里山玩,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了!

那天是我的研究所同學為了幫她朋友慶生,請她吃飯,就順便帶我一起去玩,那位生日的朋友負責開車看起來已經去過很多次了,熟門熟路又耐心的帶我們去拍照😆 人真的超好的~

雖然途中有一點下雨,不過沒有想到下雨後的風景更加的漂亮,果然雨後出大景呀!

我拍了很多寶貴的照片,但是還沒有時間將它編輯為遊記分享出來,因為最近剛好在搬教室,真的有點忙碌呢~

雖然還沒寫完遊記,不過打算先挑幾張照片出來畫油性粉彩~畢竟我實在忍不住了😆

這是晚上下山的途中拍的,四周非常的暗,幾乎看不太到,不過山下城市的燈光很閃耀,一閃一閃的就像是一顆顆的黃金鑽石,超級美麗…

明明是晚上,月亮高高的掛在城市的上空,但是天空卻有橘黃的漸層,太美了🥰

那天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雖然感覺身體很累,不過還是忍不住想把風景趕快畫下來,拍了這麼多美照,選擇起來真的是很困難,所幸選了一張對於自己最有挑戰性的~

因為還沒有怎麼畫過黑漆漆的夜晚,所以想試著用油性粉彩表達這美麗的夜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