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那些「躺著」的情感

(编辑过)
看著窗灑落進房間的光影,有時後令我很愜意,有時感覺很平靜,有時卻感到有點落寞孤寂,我很喜歡這樣舒服的躺著,然後靜靜的看著。

今天本來要分享關於工筆畫的作品,結果打開電腦一直連不到宿舍的網路,僵持了很久之後決定放棄…來去畫油性粉彩!!

昨天在老師的課堂上聽到一位藝術家創作的作品,是專門把他房間裡的物品擺設好之後,一張張拍照下來組合在一起變成一個畫面,然後在慢慢地照著實物畫下來,他的作品要表達的是他與環境的關係(記得沒錯的話?😆)。

後來芝麻貓就想到自己的手機相簿裡有一張2020年照的房間照片,其實我一直都很想畫關於自己的房間,可是我想表達的不是與環境的關係,而是我很喜歡「躺」在床上看著自己的房間,看著窗灑落進房間的光影,有時後令我很愜意,有時感覺很平靜,有時卻感到有點落寞孤寂,我很喜歡這樣舒服的躺著,然後靜靜的看著。

就在昨天看完那位藝術家之後,決定要把這張照片翻出來畫一畫過過乾癮,至於為什麼要翻照片而不重照一張呢?

因為今天是陰天,那天照的那張照片,是能讓我沉醉的光影,我就是要看那張畫啦!!(任性😆)

這張照片的視角,就是躺在床上拍的,試圖想用相機代替我的眼睛,保留舒服的感覺,芝麻貓是躺在吊扇下面的位子,右手是白牆,左手邊是窗簾,腳下方是書桌跟櫃子,對…那天我就這樣盯著天花板的吊扇很久,從窗透進來的光倒映在牆上,真的很舒服~

我很喜歡躺著,對於在躺著的時候也有很多回憶的畫面深深保留在腦海中,像是在河堤上躺著看星星,覺得很平靜、在北部的套房裡躺著望向窗戶外勉強能看到的藍天,覺得自己像是籠中鳥一樣…等,躺著總能感受到許多忘不掉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