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塗鴉 🤍 像水一般的貓

貓是像水一般的生物…真的又欠揍又可愛!!而且還很難搞!!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日常小漫畫

是芝麻貓剛接觸平板的時候畫的

沒想到一直忘記拿出來分享~


那時候想嘗試日系插畫感

有點小小隨筆的感覺 畫起來很輕鬆愉悅~


小漫畫開始

芝麻貓:嗯!? 黑芝麻在玩貓抓板!好可愛!!

芝麻貓:啊啊啊~好想抱抱~好想吸吸~好想揉擰~

(黑芝麻使出了軟骨拉長功)

芝麻貓:嗯??怎麼抱不起來??

芝麻貓:喂!!快點借我吸一下!!

(黑芝麻死命抓著貓抓板並施展軟骨功)

芝麻貓:終於抱起來了..!啊啊啊…不要拉這麼長啊!!

(黑芝麻故意把重心放在下半身…讓自己一直滑下去…)

(黑芝麻 滑滑滑~ 抓住地上的布~)

芝麻貓:欸欸欸!?等等!!你不要一直抓東西啦!!我是不會放手的!!

(黑芝麻喬好角度…猛蹬!)

芝麻貓:噗!!$&$&@*#%!!

(黑芝麻踩著得意的漫步離去…)

芝麻貓:…花了這麼久…還是沒抓到…怎麼抱不起來咧….



是的…沒錯…

貓就算在眼前…也不一定抓的起來…

芝麻貓好幾次為了吸黑芝麻

繞了房間跑了好幾圈 感覺晚餐都要出來了

不然就是已經抓到了

他卻死命黏住地板

拔都拔不起來😑😑😑

總之!!貓真的又欠揍又可愛!!還很難搞!!


相信許多貓奴都跟芝麻心有戚戚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