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那些二刷三刷必看的古風劇

今天推薦的劇 裡頭沒有推薦那些愛的纏綿、痛徹心扉、師徒廝殺或是什麼輪迴轉世,在空中飛來飛去的那種古裝武俠,來一起看看我的口袋名單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劇 是我有二刷三刷

或是令我印象深刻的劇

今天推薦的劇 裡頭沒有推薦那些愛的纏綿、痛徹心扉、師徒廝殺或是什麼輪迴轉世,在空中飛來飛去的那種古裝武俠,因為我比較不喜歡這種特效太突兀的劇🙈

劇的性質我將分為精彩好看以及有內涵的兩大類

推薦給大家🌸🌸


精彩好看是比較偏娛樂不無聊

有內涵的是比較偏向瞭解一個時代的故事或是人性

會附上星星評分喔~⭐️

我給的星星會比較嚴格 並不是劇不好看喔!

(我的星星評分裡頭包含:演員演技、配音聲音、服裝場景、攝影手法、劇情編排,以上會綜合起來給星)


Ps.我看劇有時會開倍數看 所以覺得節奏剛好

如果覺得節奏太慢的朋友 不妨試試


就不附上圖片囉

因為怕有版權問題🐒


🉐精彩好看

👉🏻延禧攻略 3.5星

觀後:先前看完了甄嬛傳 一下子來得太高端 其他的就很難與之攀比 不管是服裝 妝容 還是詮釋人設的部分 一開始都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堅強又聰明類型的女主角


👉🏻哲仁皇后 3星

觀後:是個將現代與古代差異衝擊融合的很微妙的一部韓劇 各種現代梗 真的蠻好笑的 適合拿來配飯看(可能會噴飯)雖然貌似是BL劇 但演男主角的其實是女生演得很男生 讓我有點不能歸類我到底是在看女主角演得男主角 還是男主角的女主角🤣🤣🤣所以不那麼喜歡BL的 我還是推推(這是我唯一沒看完還推給大家的劇 我大概看到中後半都覺得還是不錯的!)


🉐半精彩 半內涵

👉🏻後宮甄嬛傳 4.5星 二刷

觀後:少了那0.5星 是我覺得愛情部分好拖 不過大部分的演員跟配音還有服裝佈景等部分真的是沒話說 並且將人性及人設的部分詮釋的不錯 劇情轉折也會讓人期待下一集


🉐有內涵

👉🏻乾隆王朝4.8 三刷

觀後:一部可以瞭解乾隆時代大小事的國片 裡面的演員演技沒話說 服裝也蠻到位的 並且演員陳銳 演活了和珅這個角色 讓其他部片的和珅很難有辦法超越 不夠沒有太多的刺激感 是比較偏寫實及邏輯(但是歷史本身就有很多不一樣的觀點詮釋 或許裡面的角色詮釋 會跟你所讀到的歷史不一樣)

(其實康熙雍正乾隆的故事我好像看過一系列 只是今年暑假 重看的是乾隆王朝 多年再回味一樣品質有保障!康熙及雍正系列 如有重溫 在與大家分享)


嘻嘻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我推薦的口袋名單有沒有也是你心目中的榜上名單呢?歡迎留言與我分享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