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s
lks

Mathematic vegetable chicken | I will be trapped in the isolated old days, and keep repeating the most ridiculous dreams.

diary entry 032823

我對認識新的人毫無興趣,厭倦了舊的關係。

於是名為孤獨的怪物又再一次吞噬了我。空虛的人無論何時都是空虛的,因為他們沒有自己的想法,只是一味的寄生在他人身上—卻又要強調自己的不同,更加襯托他們的孤獨。

你哀嘆金鎖記的七巧被光鮮亮麗的鎖囚禁的扭曲的一生,可那鎖又何嘗不是正架在你的身上,用你的血肉和ero供養它,再去尋找下一個宿主。

祂對你的謀殺從你開始為了得到小他者的稱讚開始故意成為小写的还是大写的—我不記得了 反正又是符號系統不是嗎—祂把塗抹著朱丹的指甲嵌入你的脖子中,一次一次的鬆開,讓你意識到希望和感受瀕死的極樂。你多希望那指甲能直接嵌入你的皮肉給出一個結束,祂卻嬌俏的嬉笑著,嘲弄你的愚蠢。

祂取代了你的位置,你能做的僅僅是釋放裂縫,不僅是你,你周圍的所有人都是祂。

你應當去信任別人,實踐愛來被愛的,但你被祂一次次扼住。於是你又是一個人了—一直都是。

你嘲弄大多數人的愚昧 又自詡高高在上—其實不過是半吊子罷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