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s
lks

Mathematic vegetable chicken | I will be trapped in the isolated old days, and keep repeating the most ridiculous dreams.

參宿四

(编辑过)
人類的生命也如煙花一樣短暫,所以就這樣漂流下去吧。

新年了。煙花在耳邊炸開的聲音其實和炮火沒什麽區別,本就是火藥,只不過人類學會了怎麽控制設計圖案。

我一直沒能理解煙花到底是怎麽做成這麽好看的,就像我一直逼著自己在寒假找朋友出門一樣,都是稍微思考一下就能知道的事,但我懶得去做。

說好聽點叫隨心所欲,說難聽點叫漫無目的。

出門散步亦是如此,我從未有機會知道旅途的終點在哪,或者說懶得去想,往前走便是,沒人會攔著你,沒人會說你這樣做不對,這可能是為數不多感覺自己活著做自己的瞬間。也許旅途的終點只是一包餅乾,但散步總是好的,再也不用考慮成績人際錢,只要帶著耳機聽歌,往前走,直到發現終點。

這麽好的事情和其他被我拋棄的愛好一樣,走了兩三天就放棄了。原因依舊如此簡單:懶。

本來不應該這樣的。所以我約了朋友出門喝啤酒,依舊是件意味不明的事,想也想的出估計就是在便利店坐著然後喝啤酒,看江心賊或者抽象小賣部。抽象,是一種人生態度(笑)但我又不甘於此,故發出邀請:

理性來講,只要我能夠確診什麽東西,比如adhd,從此以後我的所有問題都能推到這上面去,我未必真的有病也未必真的想去治,只是想要一個藉口,讓我能不再那麽恨我自己。

“人類都是有病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