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J

可愛又迷人的反叛角色。 台灣台北人,詩人,攝影師,登山家,業餘創作者,品管經理,blogger 部落格 :https://umaya.blog 2018/10著有<春天逃城>詩集。

生命總是無法圓滿的我懂

最近令人感到安慰的是,原來多年前存在Flickr圖床的六萬多張舊照片依然存在,這幾年轉到Smugmug之後就沒有在使用了。

這幾天花了很久的時間把120G存在flickr的照片全部下載回來,小孩子小時候的照片多數都還在,只是解析度不是高畫質的,但是這樣這樣就足夠了,我以前用單眼幫她們拍了很多很多人像寫真,現在看起來真覺得值得。

她們小時候的照片都還在,都還在的,真好。

但有時我不敢看太久,雖然在她們童年時,我盡最大的努力給了她們一個快樂的童年,但是終究無法陪著她們一直生活,到她們的另一個人生階段,我仍然是有虧欠的,總是有一塊不小的陰影在內心裡頭。

生命總是無法圓滿的我懂,但是說的容易作起來可真難,有些虧欠會一直帶著,直到閉上眼睛,不再睜眼為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