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J

可愛又迷人的反叛角色。 台灣台北人,詩人,攝影師,登山家,業餘創作者,品管經理,blogger 部落格 :https://umaya.blog 2018/10著有<春天逃城>詩集。

第一次正式車宿

完美的星空,完美的野趣,完美的隊友,答應隊友以後要帶她遊山玩水的人生體驗總算實現諾言囉。

這次終於是正式車宿,選在台東密境金樽漁港,終於掛上LED小圓燈,完美的星空,完美的野趣,完美的隊友,答應隊友以後要帶她遊山玩水的人生體驗總算實現諾言囉。

這次也看到隊友的老家獵戶座,心裡拜託她的同鄉不要那麼快帶她回家,她還要跟我在地球上玩一陣子呢。這是一個有生以來最美好的夜晚了。

但美中不足的部份,還是我一直在意的電源供應的問題,開燈光不到一個晚上,車子裡的一般行動電源已經不給力了,隊友碎念我下次一定要買一個C/P高又好用的車宿電源,不然以後黑漆漆的會很害怕。

於是我終於找到了這款不錯的東西,我本來就是電子電源設計出身的,找這種東西有什麼困難,後來真的用了之後還挺好用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研究的這篇報告 小電寶-C/P值最高的車宿露營用多功能行動電源供應器 。

好東西就是想跟人分享的個性好煩。

#歡迎一起加入車宿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