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愛上一座城

從喜歡

這裡的天氣開始

就止不住的

喜歡上了愛上了這個地方

都說喜歡一座城

是因為一個人或是一件事情

而我

只是單單喜歡它的天氣

以至後來越來越

喜歡它的山山水水

喜歡它的花花草草

以至一發不可收拾的喜歡上了這座城

只要抬起頭

就會望見那碧藍如洗的天空

仿若被過濾了一切雜色而熠熠發光

還有那雲朵

恍如落入凡間的天使

白如勝雪一塵不染飄飄揚揚在天空中

彷彿置身一場美妙的夢

還有那一年四季不敗的

你方唱罷我登場的種種鮮花

讓我愛到了欲罷不能的留下來

去過很多地方,去過很多城市

唯獨愛上了這座城一大理

不管白天還是夜晚,不管亂風還是下雨

還是晴空萬里,碧空如洗

我真的深深地愛上了你

真想自己長一雙翅膀

飛遍蒼山洱海,把你無數美景盡收眼底

再去聽你的淺淺訴語那各個美麗的傳說

入夢,安枕,無憂

因為我愛上了你,愛上了這座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