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美食之思

真是忍不住感嘆了!廚師的手是那樣的神奇,像魔術師變魔術一樣。把食物做得那樣的美麗精緻,讓人看見這精美的食物時,真的是捨不得下嘴開吃呢。

我是徹徹底底的被種種美食打敗了,看著那美奐美倫的食物,讓我深深地著了迷。人世間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但是被這種種美食的樣子所深深吸引,才真正懂得了,我一個外行對廚師對美食的那種眷戀所理解。

可以說世間行道千萬種,而廚師確把最深沉的愛給了食物,最後給了做為顧客的我們。廚師把食物做得如此精美,可見他們付出的是全部的情感與愛,並且賦予了食物。他們用他們的心,賦予食物與生命,讓食物變得鮮活起來,讓人驚歎喜歡,最後確是把美好送給了我們。

在此感謝所有廚師的付出,為我們做出如此精緻的食物,不僅讓我們吃到了各種美味,還點燃了人們心中的美好,愉悅了人們的心,給人們最好的享受。

可見,食物與廚師,是生生世世的相牽,是生生世世的不離不棄。

【圖片來源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