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又感冒

被病痛糾纏不清,煩惱

日子如風一樣走遠,我的心如潮水般湧動

就在這春暖花開時候,本想著病好了就要大幹一場,把之前因病落下的工作和一些我熱愛的事情好好做做

可哪想到又感冒啦。哇,這脆弱的身體,被病痛給糾纏不清啦,好可惡

剛開始發覺不舒服是嗓子有一點點痛,以為是熱到上火啦,就泡了些甘草和羅漢果喝喝

還不錯,喝了兩天多,嗓子好得差不多

可在下午時候,這身體就變了臉,一直流清鼻涕。糟糕,這是真感冒啦

今天又非常忙碌,但身體健康最重要,還是急忙去藥店買些治感冒的藥

吃上藥,這鼻水流的少很多,心中竊喜,又開始忙下午的工作

晚上回來吃過晚飯後,這鼻子突然失靈,像開閘的水龍頭,鼻涕一把淚一把的不停,一小會兒功夫就浪費掉半包紙巾,這樣子是感冒加重了呢

怎麼回事兒呀,吃過藥怎麼還加重了呢,讓我好抓狂

這明天又要去看醫生,心裡好抵觸

剛剛好起來的心情,又不開心。這身體抵抗力也太差,說病就病,像跟風似的落不下

看樣子,真要像朋友說的找中醫調理一下身體啦

可中藥好苦呢,不知道是否能不能喝下去,喝下去會不會吐出來

哎,這一天天的,還真是不容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