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好累的一次聊天

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生活將充滿陽光和快樂

和一位滿身負能量的人聊天,真的好累好累

我想如果要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會是怎樣的壓抑

今天和一位這樣的也不算是朋友的人聊了聊

他走後,我感覺整個人都好沉重,好似內心有一塊石頭堵在那裡

在聊天過程中,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力量,來轉化他的一些負面情緒

可我發現,我的力量微弱,他本身負能載體太重,我無力

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會遭遇一些事情,有困惑有沮喪有悲傷

但我想,不應該沉淪其中,不能總是想著事情的陰暗面,只知抱怨

應該多往好的方面想,把自己的情緒轉化成積極方面,把自己的磁場改變

可今天這位,讓我感到自己的力不從心,感覺聊著聊著自己都被帶到黑暗的地方

他的消極情緒,佔滿他的內心空間,堅如磐石,給人疲憊

我只好在他走後,看看花兒,彈彈琴,轉走這份不適

所以,還是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他不僅能帶給你溫暖,還有陽光和幸福

並且,還有一種向上的力量激勵著你,讓你的人生得到滋養,並且充滿快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