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平常日子

普普通通的下午

今天天氣晴朗,溫度回升,陽光明媚,正是出行的好節奏

正好難得有閒,那就出去走走,換換心情,望望晴空,聞聞花兒香,聽聽風吟,把自己放空,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邊我剛有此念,還沒想好去哪裡,就有學佛佛友發來信息,相約去寺院參拜

那好吧,就去寺院,去禮佛,去遇見諸佛菩薩,去遇見自己

說走就走,與佛友約在寺院門口見

到了寺院門口,佛友已經等在那裡

我們進到寺院,寺院莊嚴肅穆,黃色的牆在陽光的照耀下越發給人一種安寧

院子裡靜悄悄,我們去拜佛菩薩,拜完諸佛菩薩,又聽法師開示

不覺間已經下午四點過,準備吃過齋飯就下山

這時,佛友走過來問我手機是否有網絡,我看下自己手機,沒網絡。不會吧,半小時前我還在接聽電話,現在怎麼沒網絡呢

試試打電話,也打不出去

咦,奇怪呀,怎麼會這樣

正在和佛友折騰手機,法師走過來,說寺院裡停電,不知道幾點能來電,並且大家的手機都沒網絡,打不出去電話

額,停電應該不影響手機使用,難道停電連手機信號也跟著斷掉了嗎

不過,看樣子是這樣的

既然這樣,我和佛友決定不吃齋飯,趁著天亮下山吧

本來還想著拍照寺院的黃昏,怎奈遇上停電,那等下次再來時再拍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