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念念不忘的記憶

很美很美的過往

能讓人懷念的日子,一定是最美好的

即使走過去已很久,它在某個瞬間讓我念念不忘

也非常感恩從前相遇的朋友,帶給我那美好的時光

讓我記憶的閘門在這熟悉的畫面中開啟

很長時間不再翻看群聊,也是自己這段日子精力有限

下午有點閒,也是朋友發來問候信息,去回覆

看到在大理時候學習佛法的佛友們在群聊裡發照片

點開看看,是佛友們到大理周邊的寺院去參拜的照片

不免讓我回想起從前自己也身在其中的感慨來

那段日子真是讓我永生難忘,也是我剛剛接觸佛法的開始

雖然每天工作很忙,但我還是會抽出時間去寺院參拜誦經

一轉眼已經幾年過去,由於越來越忙,還經常出差

與佛友們見面的機會少了,雖然沒有佛友們精進修行

好在我自己還沒忘記學習佛法的初心和信仰佛教的虔誠

雖然沒讀幾本佛的經書,但佛經的博大精深,充滿智慧

今天再看到從前的佛友們去寺院參拜,突然讓我好想念那段日子

可生活就是這樣,時時在變化,日子就這樣漸漸走遠

當你發現時,已變成遙遠的回憶……

不過,這回憶很美很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