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秋夜感悟

許久沒來,卻從未忘記

未見秋,秋將過去

未解秋的涼,秋風卻早已劃過衣角

好像許久未見,又好像昨天才見

今夜微風輕輕吹,吹去我疲憊思緒

輕撫心愛的琴絃,彈奏一曲慰我心塵

人生最美,紅塵繾綣;歲月如斯,活著就好

娑婆世界,一切因緣而起,一切因緣而滅

唯有當下,活好當下;剎那瞬間,才是最好

你在人海,我在人海

山水相逢,不負遇見;秋風有信,我沒忘記

難得相遇,相遇才是最好的久別重逢

你是否還記得我還是已忘記我,可我卻未曾忘記過你

人生就是這樣奇妙

一個轉角一次偶遇一段文字,就有了一場風雨兼程的同行

這樣的美妙瞬間,我怎會忘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