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網約車的小插曲

這一刻我真生氣啦

現在快車司機也這麼佛系嗎?好像不應該呀

昨天新聞上還說昆明長水國際機場飛機都排隊起飛呢

還有網友說:好像整個地球人都來雲南避暑

這多人來雲南避暑,快車司機應該很忙才對呀?開網約車不就是為了賺錢嗎……

可昨天我叫的快車司機,好像很不同呢

話說這幾天身體又開始和我發動戰爭,其實也不能埋怨我的身體,是我沒照顧好自己,才引來身體的不適,結果就是這幾天大多時間都在去看病的路上,唉,真討厭

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自己又開不成車,就叫了快車

叫快車時我故意錯過上下班高峰期,以免塞車,結果……讓我好生氣

本應該30分鐘就可以到達醫院,這司機用了45分鐘才到達,還是在我一再的催促下

昨天的天氣非常好,路況也好,車很少。如果沒事閒逛,在這開得慢慢地老爺車裡看看窗外的街景,還真不錯

可上車後幾分鐘,我就和司機說了,如果路況好車少的情況下快點開,我要急著去醫院止血

司機沒什麼表示,稍稍提速,可轉過一條路來,他的速度又慢下來,堪比牛車的速度

當時我很生氣

我是去看病,本身生病,心情已經很焦慮,很想在安全的速度上快點兒到達醫院,看醫止血

另外,你網約車不需要賺錢嗎?時間不就是金錢嗎?何況現在大家都來雲南避暑,網約車生意應該會更好吧

難道您這樣搖啊搖的,不說我急著看病,難道您不賺錢了嗎

我再次提醒司機!前面的路上一輛車沒有!可以開快點嗎

這司機!還真是不一般,不為我的話所動,依然慢慢地開著他的破車

我好生氣!真想大發脾氣,可發脾氣會導致我的鼻血流更多

只好忍著氣,總算磨到醫院

若不是我手按鼻孔,自己不能開車,何必坐這爛車,簡直要氣壞我

止血後,心情平靜好多,想想也是我自己問題

若照顧好自己身體,自己開車,哪會有這多煩心事兒

可又一想,這不就是雞零狗碎的生活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