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晚上飛機又晚點

總是推遲時間,體驗很差

這段時間只要出差,我都選擇晚班飛機

這習慣隨時改變呢,不過選擇晚班飛機,是因為第二天不耽誤工作

可是晚班飛機還有一點壞處,就是經常延誤。好像這幾次坐晚班飛機,都推遲了時間,這一點比較不喜歡

今天又訂的晚班飛機,可在下午時候又接到通知,因為流量控制原因,推遲1小時多起飛,一點兒不開心

不過,一想到終於逃離高溫達到37、38度以上的火爐城市,想到這裡,心裡的不開心,就隨著炎熱漸漸融化掉

剛上飛機,找好位置,發現飛機窗的旁邊多了一行字

話語很美:“每一次出發都是為了更好地回家”

是啊,這一程山,一程水,一路的行走

我想,是每一位離家在外漂泊的人,都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能夠出人頭地,然後衣錦還鄉的心願吧

所以,每一次出發,也都是為更好的到達

隨著飛機的降落,儘管已是午夜,舷窗外的城市燈火,依然璀璨,給每一位走在午夜的人以溫暖以指引

飛機的輪與大地相擁那刻,我們結束了空中旅行

下機,取行李,各自歸家,各自奔向自己的目的地

接我的車,早已等在到達出口外

可剛一出到達口,一股涼風把我吹個透心涼

哇!這溫度還轉換的好快

從37,38度,一下轉到21度,真不是一般的涼快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