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被熱化的樣子

化了化了,被烤熟

晚上從超市回來,是不是中暑了呢?頭昏腦脹的,整個人都相當不舒服

望向鏡子裡的自己,頭髮溼漉漉的趴在頭上,還在不停地往下滴著汗,臉上還不停地往外冒汗

一不小心,一滴汗流進眼睛裡,哇!眼睛好疼。馬上用清水沖洗,再抬頭,流進汗的左眼裡已經紅了大半,這汗有毒嗎?哎喲喂

身上的衣服更是別提,溼溼黏黏的粘在身上

就去了下超市,來回走路時間就一刻鐘左右,怎麼變得這麼狼狽不堪

這還是天嗎?簡直就是熱浪翻滾,我真被熱化掉

這樣的天氣,怕死了!簡直就是煎熬

心裡盼著快點兒把工作做完,結束出差,快點兒離開這座滾燙的城市

可心裡雖這樣想著,但又想到一輩子都生活在這座城市的人們,是怎樣忍受這樣一年又一年的熱浪呢

好在我工作完就可以離開,可他們呢?也許是他們世世代代生活在這裡,早已經習以為常吧

現在又馬上進入夏天最熱時間

而且,今年的夏天,無論哪座城市都比以往熱太多

希望朋友們,做好防暑防晒準備,千萬別中暑晒傷

不過,我現在已經被熱翻掉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