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98}~夏天的大理

最美的詩和遠方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


🌝🌞🌝


夏天,夏天

真是熱,快熱化掉

但是這種熱也分地域的


比如大理

大理的夏天

那真是個美呀

風景秀美,氣候宜人

真是避暑的好地方

吸引著四面八方的人們奔赴


夏天的大理

有它獨特的夏天味道

有它獨特的夏天魅力


夏天的大理

它是灑脫的自在的

水清、山綠、花豔


夏天的大理

面朝洱海,戲水泛舟

登蒼山洗馬潭,賞無盡花海


夏天的大理

來感通寺聽風吹聽雨令

到崇聖寺聽那洗滌心靈的佛經聲聲


夏天

不僅只有酷熱

還有那賞不盡的風景和山川大地

還有那最美的避暑勝地

在等你


{照片來源朋友拍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