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68}~日暈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今天,5月9日的上午,北京出現了日暈景觀

七彩光圈將太陽緊緊包裹,在天空中輻散開來,相當震撼。(我看朋友發的視頻)

日暈是一種大氣現象,但它發出來的光是多種顏色,並且在太陽四周,有彩色大大的光環出現。

據百度百科介紹:日暈又叫圓虹,是日光通過卷層雲時,受到冰晶的折射或反射而形成的。當光線射入卷層雲中的冰晶後,經過兩次折射,分散成不同方向的各色光

不過,要提醒大家,在觀看日暈時候,可以通過手機等一些設備,最好不要直視太陽,因為太陽的光芒會灼傷眼睛。

朋友們

請隨我一起觀賞這美麗的日暈吧

【照片來自朋友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