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六十七}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今天牙齒有些痛,可能是吃熱了

也可能是因為天乾物燥,上火

人們常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可要命

真的是呢!

半邊口腔如噴火,半邊臉火燒火燎的

看過醫生,吃過藥

這種火燒火燒的疼痛感並未減輕多少

彷彿自己就是置身在熊熊烈火中燃燒

難道這是考驗我嗎

讓我百鍊成鋼嗎

也或讓我如孫大聖在老君煉丹爐中一般

哈哈哈,這是不可能的,

醫生說就是火大了,滅滅火,消消火就好了

即便這樣

我的情緒已經被牙痛搞壞掉一落千丈

無心做事

那下樓轉轉吹吹風吧,也許會好些

結果樓下又在拳擊比賽

好熱鬧

話不多說,再說口中的火會越燒越旺

哎喲喂!疼,牙齒疼

直接上圖,朋友們和我一起看拳擊比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