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20}~千變萬化的生活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天空陰沉一整天

彷彿天空的暗沉要墜落一般

我的心情也正和天空合拍同節奏

心裡難過的什麼也不想做

這滋味說不出來卻又無法忍受

好在臨出差前帶上《地藏菩薩本願經》手抄本

抄佛經吧,讓心情平靜下來

事情起因還是新冠疫情

本該今天結束出差

可昨晚家裡面小區群聊炸了鍋一樣

就在我住的樓上出現一位“密接”

這三年疫情這次距離最近

現在到了家門口

暫時不能回去不開心

不過也是幸運的,必竟我不在家

希望鄰居們平安度過


此刻

窗外已天黑下起小雨

陰沉的天空得到釋放

我的心也隨著抄寫佛經靜了下來

這就是生活,千變萬化

不可預料,不可抵擋,有時又不可言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