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四十二}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吃過晚飯,到樓下散步

夕陽正在落山,但依然那麼耀眼,依然把它最美的光芒照耀大地。

此時雖已是黃昏,但天空還是那麼藍,正巧有架飛機飛過,也被我拍到了它的影蹤。

而附近的座座高樓大廈,與那藍藍的天空相映生輝。

而夕陽未西下,半月已升空。在那高樓大廈間,懸掛在天邊。

那天空的藍,那白白的半月,那大廈的黃,是那麼純淨,還有路邊盛開的花兒,無不在告訴我,這人世間,真美!

此刻,我散步在這美好中,真覺得好幸福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