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四十一}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晚上下樓,去藥店買棉籤

因為我的中神,我的天天與之戰鬥的可愛鼻子

每天都要上藥,還是蠻消耗棉籤的

所以,棉籤千萬不能沒有呀

去拿棉籤,發現藥箱裡面只剩下兩小包

那必須馬上要補充,不然沒得用要抓狂的


下了樓,剛出樓門

就望見停車場入口處外側有兩個女子在跳舞

正好要路過,走近一看

原來她們是把手機放在停車場入口外側牆壁小臺階上

正隨著手機裡面的音樂跳舞

手機里正在播放著什麼舞蹈,有人領舞,應該是健身操之類的

再看美女,原來是兩位黑人美女

正隨著音樂,臉上掛著笑容,投入的跳著扭著

可見,她們在這裡生活得很快樂,很開心

快看,急匆匆送外賣的小哥,也在望向她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