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四十}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這幾日,吃好吃的香的東西,吃熱了,口腔有點兒像座小火焰山,牙齒還有些隱隱的痛,急忙去樓下藥店買些三黃片吃吃,降降火氣,降降溫,清涼清涼。

這真是貪嘴惹的禍,滿嘴巴像是往外噴火一樣,自然胃口也沒了。到了晚上八點半多,還是不想吃晚飯,可是我的肚子不同意了,開始咕咕叫地有了意見,催促我快點兒餵飽它,可我的思想卻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

這下壞了,我的思想和我的肚子胃們開始吵架了,吵得不可開交,真是戰火紛飛,有越演越烈的架勢。

我的肚子和胃們大聲抗議著:餓死了!餓死了

我的思想卻是強烈牴觸著:不想吃!不想吃

而我被它們吵得頭嗡嗡嗡,哎喲喂!不行了,這樣吵下去也不是辦法呀,好吧好吧,為了我的身體健康,我投半個降,不想吃也吃點兒吧。這一念一出現,爭吵聲終於平息了。

好安靜,原來我的肚子和胃在滿懷期待的望著我,我的思想呢這刻已經沉入了我的腦海深處。

好吧,看在你們眼巴巴的份上,看看冰箱裡面有什麼吃的。有湯圓,有西紅柿,還有晚上回來買的建水豆腐,以備午夜餓時的宵夜。就這樣吧,煮湯圓、糖番茄、加上建水豆腐,簡單,清爽,又好吃。這時,我的肚子和胃的笑容已經代替它們迫切注視我的目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