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三十八}

一剪傲雪寒梅,美極了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今天朋友发来一组照片,给我欣赏。打开看时,真是惊喜了双眼,惊艳了时光。真不愧是一剪寒梅傲立雪中央凌风怒放,美极了。

這腊梅花不畏严寒不畏风雪,多大的风霜,也无法遮挡它的光华,真是给人力量,给人鼓舞。

并且,腊梅花用它自身的演示告诉我们,面对困境与磨难要无所畏惧,要勇往直前。即使严寒,也要开出一片灿烂,好勇敢好美丽的腊梅花,好一个寂静雪落中的欢喜。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而大自然真是好神奇,赋予万物生命,让万物皆有灵性,美仑美奂,装饰着广袤的苍茫大地,装點着这美丽的人世间。


那麼,请朋友們随我一起

来欣赏这美丽的一剪傲雪寒梅吧


【图片来源:朋友拍摄】

【若喜欢若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