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塵世煙火 <每日一景> {十九}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釋放心情


年尾大家都是很忙碌的,而我更是快忙翻掉了,可是忙著忙著突然被困住了。並且出差的城市,有的公交車、銀行、藥店、還有超市都不讓我進去,真是好惱火呀,但是轉念一想也對,都是為了人們的健康,被困住的煩惱也減少了很多。

只因現在是疫情其間,無論去哪裡都要出示健康碼和行程卡,可隨著這幾日杭州、寧波、紹興的感染人數的增加,各地的出行管控也加強了,這是好事情,為了大家的安全健康著想,只是因為我來時在杭州蕭山機場下機轉車,在我的行程卡上有了杭州,並且杭州的右上方多了星號標誌,但健康碼和行程卡依然是綠色,還好還好。

今天出差要結束了,準備返回,去車站看看是否有去機場的大巴車,結果去機場的大巴車已經停掉幾多天,連去杭州的大巴車也停了,糟糕!糟糕!暫時回不去了呢。

走出售票廳,有些沮喪,坐在廣場上,望望藍天白雲,望望空曠的站前廣場,心裡不知所謂,發呆了好一會兒。隨後拿出手機,拍了幾張幾乎無人的廣場,又無心的翻著朋友圈,偶然往上一拉,被一位朋友發的朋友圈所吸引。

哇,那照片,那照片裡面的美,簡直太美了!我的精神也被這份美帶走了,心也開闊起來,真是美景可以療愈心情。既然暫時不能離開這座城,那就說明我和這座城此行的緣分還在延續,那好吧,隨遇而安吧。這樣休息幾天也好,累了多日,忙了多日,相當疲憊,休息休息,可以通車時候,繼續努力奮鬥。

這幾張照片是朋友去西藏時候拍照,分享給朋友們

來吧!朋友們,請隨我一起來欣賞這畫一般的美景吧


{照片來源朋友拍照}


【版面有限,我把它們拼在一起,如果單張的欣賞,更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