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弘軒
胡弘軒

假作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還無

月光渾蛋

曾經,壓力山大幾近崩潰時,的一抹渲洩。彼時亂語,而今一哂。
圖文不符照(釜山)

我是他媽的自私的渾蛋

可我爽我樂我高興

爬樓梯爬到一半誰把我抬上去

我的瑪莉亞?

爆睛了還不出來硬擠

便秘啊?!

朝鏡子裡吐口水

沒事。

邊做運動邊鬼吼詛咒

有精神@@

我要歡欣鼓舞興高采烈

很烈很烈的那種孤獨的酸味

很多人的音樂一個人的狂歡派對


「你剛剛在跟誰講電話?發那麼大脾氣——」

親愛的嚇壞的媽咪問道。

「沒呀,隔壁的瘋子啦!」

我面無表情。

大白天裡一顆圓滾滾的月光

見鬼了

我是個該死的自私的渾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