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胡言.亂語のわだし。

不在當下的我...

天上人間猶如夢,
誰知夢裡總飛空,
古月懸空若血紅,
言他是非耳東風,
心識紛飛亂似恐,
語出驚人攪擬惑,
菩薩嗜苦若甜頭,
佛早明言皆是空。

空,非識空。懂不懂?
不懂,裝懂。就是你和我。


唉呦喂呀....何苦來哉,人生啊~

生,忙未來,一個字"苦";
老,懼未來,一個字"苦";
病,續未來,一個字"苦";
死,矇未來,一個字"苦".....

人生啊~何苦來哉....
遺憾過去,展望未來,
錯過每一個當下。
說與不說,沒啥不同。

諸佛菩薩何苦來哉?忙啥呢?



有人說,佛預知了一切。
我想說,
佛從來不會去預知甚麼,
祂本無礙於時空,
祂只是說了祂知道的,
礙於時間空間的我們,
後知後覺的我們,以為那就是預言。

然後,不知不覺的無始無終地執著著....輪迴ing。。。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