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弘軒
胡弘軒

假作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還無

碎碎唸

就讓一切如其所是吧,那些只是念頭而已。

農藥與廢氣破壞一整個早晨的氣味

我抱怨

好似吃飯睡覺打東東那般規律的碎碎唸

(差別只在我是被打的東東)

不是化學藥劑、工廠廢氣就是農藥

負債二十年買在綠意中間的毒氣室

我在門窗緊閉的書房發悶

外面是一整個騙人的秋天


多年後

我又回到這裡

窗外和我的人生都是不同的風景

雷同的境遇,彷彿的心情

卻有異於往昔的解讀和詮釋


就讓一切如其所是吧

那些只是念頭而已

受誤導的心靈

外面沒有別的世界

裡面沒有我

只有夢中貌似不朽的藍天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