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補師。杜子鳴
兼職補師。杜子鳴

用閱讀,為人生加點 Buff

我的寫作空間

自己的臥房兼書房,平常都是用筆電寫作,前面都會堆一疊最近在看的書。

天氣好的話,窗外灑近的陽光還不錯,不過最近建起了高樓,遙遠的山脈只剩下一條縫隙。

夢想有一天可以有一間真正的書房。一張厚實沈重的木製大書桌,配上一牆的書架,擺滿我愛的書,再加上一扇採光良好的窗戶,如果能看到山景是最好了!

希望有朝一日自己可以成為專職寫作人,每天配上一壺茶,將我的思想凝結、編織出精彩的故事,讓人乘著我的夢,度過每個悠閒的午後。

目前還在奮鬥中!與每個懷有夢想的人一同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