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無題

我問阿海,如果你今天車禍死掉了,喜劇開港還能存在嗎?

他說1年內應該還無法。


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的領域上做得好,但是很少有人能夠整合全部。


"我跟你比較像的地方就是,能夠用很 hardcore 的方式把一個東西不管再粗糙都把它變出來" 他說。


我以前也從來沒想過有本事當主辦者,因為看過太多活動後我才敢。而且輕而易舉。但心理素質真的要有一定水平,一般小老百姓真的會嚇死。除了敢、還要能坦、還要面對場地、報名人數、活動現場等等。


至今我依然不很習慣在舞台上,在我還沒準備好的狀況下我依然是不舒服的。但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像曾博恩那樣,在自己活動的主持台上也能自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