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我心中的典範

我懷念高雄有張苡絃、方跑跑的時期,那些什麼「跨文化聚會」等等活動……當時是個有人能讓我學習與崇拜的時候!


高雄前端社群辦的前端聚會也很屌、聯創文化也還不錯。


我心中有一把尺標示著我心中的價值觀,在當時是我敬仰的活動。

結果當時很厲害的人們全部都消失去顧自己了,北漂/去花蓮/去紐西蘭。


我開始出來嘗試辦,當然辦的是我心中覺得最理想、但旁人可能覺得很廢/粗糙。不知不覺我已經達到了我心中那把尺的最top。


這讓我很空虛,整個高雄沒有我可以學習的對象....

沒有那種"在我心中那把尺裡,比我強的。"


--

我心中的尺,跟你活動人多不多無關

跟有沒有賺錢無關

跟有精緻度無關


而是開放度、怪人聚集度、來的人是否能做自己、甚至稍微破壞規則的程度、"不要再學習/要有教育意義"的程度。


我只能說,現在的我用4個字形容就是,悲痛欲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