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成熟的謬論

最近不小心接觸到了以「越紅代表等級越高」、「流量越高等級越高」的世界,這是一種價值觀。我差一點就被吸進去,想要跟人家來比紅。

但沉澱後發現,這不是我要的。在逐漸變紅的過程中會有很多的代價,因為你的紅,是要靠其他比你更紅的人,互相feat互相蹭而來的。慢慢的你會跟很多人合作以交換流量。

而真相是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不可能你跟每個人都很能合作,只是代表你很會做表面,表面合作順利即可。

成名的過程中,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真心話"不能說",因為一旦說了出來,未來的合作關係就斷裂。有人說這是"成熟",我覺得不是,這只是"為了以後的利益而忍受自己情緒"而已。

為了以後「成名/有錢」而忍耐。我不認為這算什麼成熟。

成熟 = 有錢/有名??

要看的是你要什麼。

想了想,我還是躲在跨域交流底下好了,不要太露出,但留點線索讓有心的人知道我是keyman。

就算跨域交流不紅,每一次我都要花我的力氣來做宣傳、外部宣傳。但沒關係,我創造了一個自覺超棒的活動,想邀大家參加,那就是要有這些宣傳、推廣、心碎,才好玩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