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踹共Open Mic

主持人最後問我:那你呢?你想要活動再更壯大嗎?你要什麼?

我:最好是有人把這個活動抄走、自己辦起來。

如果他辦得像樣,那我就停辦。如果他辦得不像樣,那我就繼續辦我的。對使用者來說,就是2個服務、2個選擇。我在做的,是推廣整個open mic的概念。

「很偉大吧?」我突然補問。

『嗯……但我覺得你低估自己的能力了。』他回。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XD)

#踹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