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就好
好玩就好

在人生有限的時間裡 盡情的體驗、享受、學習與玩耍吧! 現在的我在西班牙當交換學生:)

0127 7天後

出國交換的心情-3

轉眼間也一個禮拜了,雖然當初是晚上抵達,今天也才剛開始,不過就還是紀錄一下吧。


目前人財均安,像是來到了西班牙的埔里,環境適應得都還行,人沒有特別不友善、治安感覺沒有很差,除了吃東西偶爾會脹氣之外其他都還好。反而最先陣亡的是我那兩條手機充電線(傻眼)。


打算也在今天做出找房的定案,生命中真的有太多的插曲與意外,原本很喜歡的房子約今天去看,但房東卻說得到31號才能從外地回來。


此時也收到其他房東傳訊問有沒有興趣看房,打算看完這個就趕緊做出決定。不過也就保有彈性去面對這一切吧,待會又會發生什麼事情還真的不知道呢。


在還沒找到住所之前都覺得自己是位旅人,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不過來這裡的我是位交換學生,還得面對將來學校的事情與其他生活相關的事情,目前這飄泊的感覺還真不適合調整心態。


Anyway,

接受目前的狀態吧,做好自己能做的,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睡袋好舒服,窩著窩著又想睡了呢。


#國際文教與比較教育學系

#國比系

#學海飛颺

#出國交換

#西班牙

#哈恩

#哈恩大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