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就好
好玩就好

在人生有限的時間裡 盡情的體驗、享受、學習與玩耍吧! 現在的我在西班牙當交換學生:)

0210上軌道了(?)

出國交換的心情-5

來到這裡也一段時間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開始到學校上課,感覺越來越能抓到生活的節奏,狀況好了很多,也多了許多正向的感受。


不過依然時不時思考著自己到底待一年還是半年,而當離別的那天到來時又會是什麼樣子?感覺要好好把握與珍惜這段時光,但似乎又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知道要好好享受當下所經驗到的每件事情,可又思考著是否應該立個目標或方向來有所依循,矛盾的思緒常在走路前往學校的路上出現。


嘛...no sé


是說今天終於上了第一堂課。由於是語言課,班上不少其他國家的人,老師讓我們分組交換自我介紹,發現班上根本小型聯合國(?)美國、法國、義大利這些不意外,突尼西亞、伊朗、烏克蘭,這些出現在教科書上的國家就這麼有人出現在我面前。


Wow

真的是

Wow


看到刻板形象的play boy 跟一點都不如想像中高冷的女孩。下課後同學們約著一起吃飯,但先很荒唐地一起追公車(?)總的來說結果是好的,吃頓飯增加對於彼此的印象,希望能夠交到朋友。


看著自己的破西文跟破英文都覺得有點慚愧與挫折,發現自己的舌頭不論講哪種語言都會打結。幸好目前認識的人感覺蠻友善的,相信物以類聚身旁也都是這樣的人吧!


Anyway

人生像場遊戲,好好玩就會好好玩


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天:)

舊城區的某條小巷


#國際文教與比較教育學系

#國比系

#學海飛颺

#出國交換

#西班牙

#哈恩

#哈恩大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