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itaka
achitaka

自愿流落远方 找一块地 可亲吻 也好过 愚眛到 留在绝情地方等。

About me|2023年份 普鲁斯特问卷

我觉得这个问卷是审视自己的好时机,也是悦纳自我的一个出口。

1、你认为最完美的幸福是怎样的?

内心无所牵挂而行动有时牵挂,保持好奇,理想与畅想。短暂的快乐与痛。

2、你最希望拥有哪种才华?

不会流血。(一旦流血受伤就让我意识到自己还是会脆弱无助,如果不会流血那也太无敌了)

3、你最恐惧的是什么?

世界是宇宙单独为我设计的一场大型单机游戏,而设计的内容皆是测试我的潜意识状态。

4、你目前的心境怎样?

在用爱和知识填补某些愚钝的空白方面,浪漫主义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但它的酵母还没有渗入时代的各个角落,成为每个人的精神食粮。

5、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钦佩的是谁?

关于我最敬佩的一类人,在我这里没有时空限制。死也是活着。

6、你认为自己最伟大的成就是什么?

审美上保持开放与爱。

7、你自己的哪个特点让你最觉得痛恨?

没有。我最爱自己。

8、你最喜欢的旅行是哪一次?

计划旅行与飞机起飞的前一秒。

9、你最痛恨别人的什么特点?

没有勇气为自己做决定的人。

10、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

我的健康,以及新的一天都是崭新的自己。

11、你最奢侈的是什么?

永远凭着心意做决定,然后做好得到在宏观评价系统里被认定为一事无成评估的准备。

12、你认为程度最深的痛苦是什么?

丧失好奇心与欲望。(好像是一个意思...)

13、你认为哪种美德是被过高的评估的?

大太阳下的真诚。(我期待在人生中挖掘一种于羞怯中后退,凝视自身,幽暗而拙雅的真诚。)

14、你最喜欢的职业是什么?

艺术家。(有关一切和爱相关的都让我热泪盈眶,作家,歌手,画家,都是用自己的情感换取作品的流传)

15、你对自己的外表哪一点不满意?

我都满意。对自己满意是成年人拒绝自怜的第一课。

16、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畅想太多和无关紧要的人未来生活的想法。

17、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鄙视的是谁?

自身不开阔,乱贴标签且只会用标签思维来束缚自己,勉强别人的人。

18、你最喜欢男性身上的什么特质?

真诚且不失幼稚,实践中处处有同理心。

19、你使用过的最多的单词或者是词语是什么?

那就这样。

20、你最喜欢女性身上的什么特质?

只要是能不借助别人眼光就能看见自己的,我爱她们。

21、你最伤痛的事是什么?

流血。

22、你最看重朋友的什么特点?

用漫长的友谊理解彼此蜕变后的想法。

23、你这一生中最爱的人或东西是什么?

所有我决定去爱的人或东西。

24、你希望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

死亡作为一个决定或者被执行的结果,出自我的自由意志。

25、何时何地让你感觉到最快乐?

经常很快乐,因为快乐常常是一瞬间的感觉,被赞美,亲近自然,看海看雪,拥抱,做爱,被鼓励,谈心,毫无顾忌奔向喜欢的人这些…都能快乐无比。所以我还活着。

26、如果你可以改变你的家庭一件事,那会是什么?

什么都不改变。我喜欢站在上帝视角观看人类的拙劣表演。

27、如果你能选择的话,你希望让什么重现?

所有偶然的邂逅。

(阅读,音乐,影象和现实中)中纯粹无比的开端和有些试探性的瞬间。

28、你的座右铭是什么?

我并非生于此地,我谁也不属于,我来去倏忽。

SEE YOU THE NEXT YEAR!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